郑州大学

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致中国荷球代表队的贺信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致中国荷球代表队的贺信

贺  信


中国荷球代表队:

欣闻由郑州大学师生领衔的中国荷球代表队在第十一届世界运动会荷球比赛中战胜葡萄牙、苏里南等劲敌,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为国家增添了光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捷报传来,全校师生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在此,向参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诚挚问候!

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多年来,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困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分夺秒、刻苦训练,在U23世锦赛、第十届世界运动会、U21世锦赛等比赛中屡获佳绩。在本届世界运动会赛场上,你们恪守“求是 担当”的校训,敢打敢拼、超越自我,胜利完成各项比赛任务,诠释了“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彰显了“追求卓越”的郑大(荷球)精神,展现了全体郑大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精神风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以参加本届世运会为新起点,发扬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当好先锋,让荷球运动成为在国际上展现郑大形象的窗口和舞台,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2年7月1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