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教师入选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教师入选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我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办公室副主任聂娜入选工作室主持人。

首批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在全省高校遴选,通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程序,选拔出10所高校里的10名骨干教师为主持人,旨在组建一支富有创新和奉献精神,有志于在网络教育领域持续投入、做出贡献的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骨干队伍。此次入选的聂娜工作室将充分发挥网络教育工作的智库作用,围绕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及时撰写高质量网络文章,深度阐释政策及理论,强化网上正面宣传声音,凝聚师生共识,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教育工作,丰富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开展网络文化特色活动,建设网络教育骨干队伍,入选首批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获批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4项。学校将以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为抓手,带动提升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网络宣传和阐释,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网络传播与弘扬,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不断提升网络育人成效,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培养时代新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