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长李蓬看望慰问三位院士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4日 信息来源:院士办

校长李蓬看望慰问三位院士

8月10日、11日,校长李蓬院士看望慰问吴养洁、何季麟、霍裕平三位院士,副校长赵明皞、单崇新,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李蓬代表学校向吴养洁、何季麟、霍裕平三位院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三位院士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三位院士对学校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学校一份子,将在下步工作中积极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李蓬指出,院士不但是国家和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社会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学科水平、科研实力和师资队伍层次的重要标志,对一流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支撑和引领作用。她表示,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人才政策,努力为院士领衔的人才队伍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将开设“院士讲堂”,打造“大师进本科课堂”品牌,弘扬院士品德、营造学术氛围、传承科学精神,努力让人才资源成为支撑一流大学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校长李蓬院士看望慰问吴养洁院士

李蓬看望慰问何季麟院士

李蓬看望慰问霍裕平院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