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赴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郑州大学赴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9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带队到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访企拓岗、提前布局2023年春招工作,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国家橡塑模具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延军,副总经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邵俊永及部分优秀校友陪同吴宏阳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赵延军对吴宏阳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三磨所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在科研项目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吴宏阳高度评价了三磨所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三磨所长期以来对郑州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郑州大学发展历程、一流大学建设取得的最新进展。他表示,郑州大学作为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承担着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的重大使命,三磨所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承担着助力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使命,双方合作具有历史渊源、扎实基础和广阔前景。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攻关、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为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宏阳向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授“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向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授“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