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带队到卢氏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校领导带队到卢氏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带队到卢氏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活动。

李兴成一行先后到卢氏县朱阳关镇、东明镇调研指导香菇种植产业及文旅康养项目,并参观了卢氏县当家山核桃博物馆及我校援建的“郑大林”项目。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与卢氏县乡村振兴局就消费帮扶工作进行接洽,采购价值50万余元的脱贫监测户和脱贫户农产品。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专家团队与卢氏县自然资源局、工信局以及卢氏县相关工矿企业进行对接,针对卢氏县中国黄金集团中原矿业有限公司夜长坪钼矿难选氧化钼钨矿选冶联合高效回收、如何合理布置采准工程及设计采场、正确实施开采与开挖技术、采空区及巷道地压等管理问题,及北方矿业公司需技术攻关、矿产资源开发与利用等问题提供相应技术支持和服务。

期间,李兴成看望了学校驻卢氏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队队员和博士服务团成员,代表学校对结束任期的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新选派的工作队员提出工作要求,鼓励他们要依托学校资源,发挥专业特长,踏实工作,在前期帮扶工作队队员打下的坚实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为卢氏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郑大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带队到卢氏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