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在南校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校领导在南校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0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先后在南校园调研国庆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并慰问值班职工和在校学生。

李兴成召开南校园相关单位座谈会,就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生社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入校教职员工和报备外出的学生要认真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扫码进出校园;下沉干部要到岗尽责,汇同保卫处、各院系值班人员一起督查疫情防控和师生进出校园工作;校内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明察暗访工作,排查出的问题加紧整改。二是学生社区负责同志要多深入到学生中去,不断推进学生社区工作开展;三是各部门、院系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站位,明确自身职责,扛稳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的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

许东升在南校园东大门查看了人员进出情况,要求按照学校规定,严格师生扫码进出学校。在核酸检测小屋和东苑餐厅,许东升了解核酸检测小屋运转以及假期期间食堂开放情况,与在校学生交谈,并叮嘱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报备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在学3宿舍楼,许东升听取了宿管人员关于学生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学生社区负责人、楼长、层长在日常工作中要经常到宿舍内了解学生思想动向,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积极协调解决;许东升还查看了小礼堂施工进度,并对学院内涵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南校区学生社区、国际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