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河南打造前程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

河南打造前程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捐赠抗疫物资

11月5日,企业河南打造前程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捐赠一批价值25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在南校园举行,河南打造前程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杨文、副总裁石嘉,副校长单崇新、臧双全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单崇新代表学校对校友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全校师生同心抗疫的关键时刻,河南打造前程科技有限公司主动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大爱与责任担当,令人十分感动,也让全校师生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友捐赠作用,合理调配、精准使用,将爱心之举落到实处,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努力取得疫情防控与一流大学建设双胜利,以学校发展新成绩回馈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杨文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捐赠初衷。她表示,河南打造前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产教融合型企业和教育事业的参与者,在学校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捐赠物资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尽公司的绵薄之力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郑州大学作为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为打造前程输送了很多优秀的人才,她本人和公司很多同事也都是毕业于郑州大学。作为校友企业,期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吸引更多郑州大学优秀学子加盟公司,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单崇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臧双全向河南打造前程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河南打造前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金融、科技、电商、教育”等行业为一体的省级产教融合型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产教融合、产业反哺教育、教育赋能产业”的发展理念,围绕国家及河南整体战略产业规划和人才需求发展布局,全链条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积极探索并走出了一条特色化的发展道路。(赵自东 撰稿 王先武 摄影)

捐赠仪式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