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三附院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4日,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以在线形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郑州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任中义副教授作了题为“牢记‘三个务必’ 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绚丽华章”的辅导报告。医院党政班子、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参加报告会。

任中义围绕“‘两个务必’的提出及其内涵”、“ ‘两个务必’升华为‘三个务必’的科学性”、“ 牢记‘三个务必’,强化‘赶考’意识”等三个方面内容,深入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他认为,纵观百年党史,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艰苦斗争、团结奋斗的结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三个务必”,与毛泽东同志70多年前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的“两个务必”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体现了我们党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鲜明立场,更体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

会议指出,辅导报告系统全面、生动详实、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把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这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着很大的启发,对医院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是要坚守为民情怀,坚持守正创新。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担当,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不断推动妇幼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