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2022年度小米奖助学金评审会在线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校团委

郑州大学2022年度小米奖助学金评审会在线举行

近日,2022年度郑州大学“小米奖助学金”评审会在线举行。小米河南省总经理王腾、小米公益基金会项目经理李奇,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评审。会议由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王腾介绍了小米公益基金会的发展情况,以及“小米奖助学金”项目的设立情况。对外联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现状。

评审会上,小米特等奖学金候选学生按序依次进行汇报答辩,以PPT汇报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在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郑大学子的精神风貌。通过优秀榜样的示范作用,激励同学们恪守“求是 担当”的校训,遵循“追求 卓越”的郑大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青春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评审在学生申报、学院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由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委根据奖助学金候选人个人材料及现场答辩的综合表现,集体评审产生10名“小米特等奖学金”获奖人选,根据奖助学金候选人个人材料,评审产生40名“小米奖学金”获奖人选、20名“小米助学金”获奖人选。

“小米奖助学金”项目是小米公益基金会自2020年起在全国各高校设立的公益项目,用于资助高校全日制在读的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以及全日制在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勤奋的本科生及研究生。项目规划总资助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计划覆盖全国100所高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