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到第五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校纪委

校领导到第五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1月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到第五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慰问看望临床一线医务人员。第五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许东升对五附院三年来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五附院在出色完成院内的疫情防控任务同时,派出多批次医疗队员驰援全国各地,为学校争光,为群众解难,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他表示,五附院经历了三年疫情“大考”,体现出了强烈的担当,交出了很好的答卷。他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起好步、开好头,全面恢复生产生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实际成效。

五附院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医院临床一线工作情况。自从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在学校和省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要求,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冲锋在前,确保了急危重症病人的及时有效救治和正常医疗工作的有序开展。在新的一年里,医院党委一定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谋划、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许东升慰问了医院临床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