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招生办公室

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

3月8日,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副校长张倩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厉励,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各院(系)招生工作负责人,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许东升宣读了《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22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言。

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对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详细分析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对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倩红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各院(系)在2022年疫情下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向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全体招生人员表示感谢。就做好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她强调,一是生源竞争异常激烈,要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二是要认真布局、精心谋划,上下齐心做好本科招生工作;三是做出特色、彰显郑大,为学校吸引优质生源。(魏洪波 摄影)

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