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顺丰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暨专项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顺丰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暨专项人才引进工作

3月23日,顺丰集团人才发展副总裁陈璐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暨专项人才引进工作。学校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与陈璐一行座谈。

吴宏阳对陈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基本情况、师资科研和人才培养优势,以及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的最新进展。他表示,郑州大学作为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承载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科技创新的历史使命,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人才培养输出,既是一流大学内涵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担当。顺丰集团作为全球四大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之一,致力于构建数字化供应链生态,成为全球智慧供应链的领导者,为促进经济发展和服务民生需求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郑州大学与顺丰集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和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共赢,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福祉。

陈璐等人分别介绍了顺丰集团的主要业务、发展战略、“百人计划”人才引进项目和学校毕业生在集团的发展状况等。陈璐表示,一直以来,郑州大学毕业生秉承“求是 担当”校训精神,积极有为,敢闯敢干,富有创新精神,为顺丰集团建设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她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与郑州大学加大人才合作力度,尽快推动集团“百人计划”人才引进项目实施。

双方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顺丰是中国第一大、全球第四大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公司围绕物流生态圈,业务拓展至时效快递、经济快递、快运、冷运及医药、同城急送、国际快递、国际货运及代理、供应链等物流板块,为客户提供国内及国际端到端一站式供应链服务;依托领先科技研发能力,致力于构建数字化供应链生态,成为全球智慧供应链的领导者。

座谈会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