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郑大创建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校纪委

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郑大创建行动推进会议

4月25日上午,郑州大学在主校区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郑大创建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全体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校纪委机关及基层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蓬院士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俊标传达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对清廉郑大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讲话。他强调,要从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化省委巡视整改、做好以案促改三个层面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从党的政治生活、作风建设、风险点管控、纪律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日常管理等7个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他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浓厚氛围、完善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有力支撑。

李蓬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她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战略眼光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构建从严治党强大合力;要突出“严”的主基调、强化“实”的硬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将主题教育、清廉郑大创建行动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做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不断开创郑大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刘昊 摄影)

郑州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郑大创建行动推进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