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2024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郑州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2024新年联谊会

近日,以“郑好有你,沪创辉煌”为主题的郑州大学上海校友会2024新年联谊会在沪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少伟,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胡华杰、郑州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徐甲强出席。张江产业工程院、浙江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兄弟高校在浙校友会,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苏州校友会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300余名在沪校友参加。

胡少伟代表学校向上海校友表示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进入加速期,社会美誉度、贡献度日益增强,各项排名不断攀升,这都离不开百余万校友的关注与支持。他指出,上海校友会是校友总会办公室成立以后筹建的首家地方校友分会,如今上海校友会已经迈进了繁荣发展的第十个年头。他提到,上海校友会在首任会长丁奎岭及现任会长徐甲强的带领下,团结在沪校友,积极开展活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更铸造了响亮的郑大品牌。当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第二建设周期后半程的关键阶段,他希望上海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丰富活动形式,强化使命担当,继续筑牢校友温馨家园,提升校友会凝聚力,同心协力、守正创新,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

徐甲强代表上海校友会对到场嘉宾和校友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上海校友会一直以来团结校友,弘扬“求是 担当”校训,为校友成长、地方经济建设和母校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他表示,续任新一届会长,将秉承校友会的章程与宗旨,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新一届校友理事会也将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校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换届批复函,颁发了第三届理事聘书。组织了校友论坛,杨宝明、张勇、白俊、李圣利分别就资源与环境、法律、创业、医疗等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郭凤娇 供稿 上海校友会 摄影)

郑州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2024新年联谊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