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办护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校工会

郑州大学举办护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为提升郑州大学护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业务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2020年10月17日,由郑州大学工会主办,护士协会和五附院承办的护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五附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出席,校工会、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特邀专家评委、护士协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参赛选手、学生评委等9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另有近60000人通过网络进行了在线观看。

本次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注重参赛选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教学组织、教学技术、教师风范与教学特色等方面的展示。共有23名优秀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7名,最佳教学设计奖10名,优秀指导老师16名。

韩国河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讲话。他表示,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学水平和护理技能风采,提升了护理人员的专业荣誉感、自豪感。他希望校工会和护士协会继续搭建平台,促进成员单位的沟通、交流,加强护理学科建设,为抗击疫情及我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