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获批2项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郑州大学获批2项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

近日,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全国共80个项目获批立项。郑州大学共有2个项目获批,其中,医学科学院郭建成教授的《精准医学课程体系建设》获批课程建设类重点项目立项,第一附属医院娄小平教授的《基于SPOC的护理研究生循证护理学线上线下交互教学模式的初步构建》获批教学研究类面上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研究生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研究,先后获批30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和12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近30个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12项成果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