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2021德国名校留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考研、升学率,中德学院定于周二在线上举办“2021德国名校留学报告会”,讲解德国高校体系、免学费政策、生活费情况、如何申请全英语授课的硕士项目等,介绍德国驻华大使馆的2021年最新的免APS审核政策。

报告将重点介绍欧洲排名第一的理工大学亚琛工大与我校的合作情况,介绍其英语、或德语授课的硕士课程、专业方向。该校在2020年与我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以合作团审形式在我校面试录取优秀本科毕业生。

同时,报告还将对我校目前与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克劳斯塔尔工业之间的交流交换生计划、“中德智能制造TENDNET双学位”硕士培养计划、中德博士研究生院双学位联培计划(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全额资助)等做说明。

欢迎对赴德交流学习、攻读学位感兴趣的全校院系本科生、博士生积极参加,了解学校政策,同时了解定于七月中旬开始的德语留学强化班情况。

讲座时间:2021年6月9日晚(周三)19:00-20:30

网络讲座:腾讯会议,ID:155 585 383

腾讯会议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s/JqXeGxWB6GEP

联系电话:0371-67783034,16650275552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地点:中德学院(新校区计算中心一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德学院

2021年6月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