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中央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中央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到郑州大学宣讲座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师生面对面深入交流、答疑解惑。11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新闻联播》报道中,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向施芝鸿提问:“相比较以前的两个《决议》,这次《决议》有什么不同,它的主要历史贡献是什么。”

施芝鸿回答道:“这次《决议》最大的历史贡献就是‘两个确立’,对处在这样一个特定历史方位的中国共产党人来说,(对)中华民族、中国人民来说,它是有决定性意义的。这个决定性意义在我看来就是定海神针,总书记领导是定海神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定海神针。”

《新闻联播》还报道了中央宣讲团在新疆、福建、广西、吉林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媒体链接:https://news.cctv.com/2021/11/24/ARTI4LybEKDjINDUlV32bWkG211124.shtm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