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中央电视台《新闻1+1》栏目视频连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余祖江教授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信息来源:一附院

中央电视台《新闻1+1》栏目视频连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余祖江教授

近日,中央电视台《新闻1+1》栏目视频连线河南省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疗救治组组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余祖江教授,就河南的防控形式以及“奥密克戎”和“德尔塔”区别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2022年,河南省多个地市相继发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其中安阳确诊病例为奥密克戎毒株,防控形式较为严峻。

节目中,余祖江教授与主持人白岩松连线,就“奥密克戎”和“德尔塔”感染者症状有何不同,防范“奥密克戎” 出现哪些症状和人群需要关注,“奥密克戎”病例救治中医药在发挥哪些积极作用,应对“奥密克戎”疫苗接种是否仍然至关重要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

据了解,余祖江教授曾多次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自2020年2月以来,余祖江教授带领团队多次深入抗疫一线,为河南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