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举行2019年度重大科研成果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举行2019年度重大科研成果表彰会

近日,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举行2019年度重大科研成果表彰会。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杰,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社会科学处负责同志及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美术学院2019年度重大科研成果奖励方案和获得表彰奖励教师名单。许东升为获得表彰的师生颁奖。刘杰在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学院师生奋发向上,创作出大量的精品力作。

2019年度,毛娜教授的水彩粉画作品《欢乐乡村》,赵劲副教授的水彩粉画作品《祈望》,解少勃副教授的雕塑作品《门神》,王国建教授、李芳菲、王博纳、杨千枝副教授共同合作的壁画作品《花开时节》,付玉峰老师的壁画作品《神游物外》,魏小杰教授、姚丰均、解少勃副教授共同合作的壁画作品《宛城•璀璨群星》,2016级研究生朱聪的水彩粉画作品《赋•彩》,2015级本科生李栋的水彩粉画作品《无人区•系列之一》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张宽武教授的《弘扬焦裕禄精神美术作品巡展》和薛峰博士的《多彩苗家》获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立项;张兴华副教授的《新时代乡村文化振兴的转型困境及治理策略》获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根据学院奖励方案,学院对上述师生进行表彰奖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