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获得首届全国骨科医师规范化病例大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信息来源:一附院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获得首届全国骨科医师规范化病例大赛季军

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的首届“万例挑一”全国骨科医师规范化病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份的36名骨科选手参加了比赛。作为唯一晋级总决赛的河南选手,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朱忠培医生荣获创伤组全国总决赛季军。

此前,朱忠培历经网上初选、河南赛区初赛、华中区半决赛、网上复选等多个赛程,历时近1年。在决赛阶段,朱忠培凭借参赛病例—“3D打印导板技术在髋臼骨折治疗中的点睛之笔”这一选题,经过演讲、问答等,凭借优异的表现,最终获得了佳绩,为医院和学校赢得了荣誉。随后,朱忠培将入选成为中国医师协会的青年讲师团成员,在各类学术继续教育活动中出任讲师,其参赛作品也将优先推荐入选骨科继续教育标准化教材库,并获得下一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CAOS)参会名额。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8-06 11:35:4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