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国际化办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国际化办学座谈会

近日,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举行国际化办学座谈会。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并讲话,河南省本源人文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冰女士受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校友的委托到会致辞。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外联络办公室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

张倩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在推进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勉励师生要把握学校推进国际化战略的机遇,希望学院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在全校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她还对胡葆森校友回馈母校的义举和对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负责同志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师国际化、学生国际化、课程国际化以及办学模式国际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参加出国研修和学习的师生代表汇报了在国外学习的情况和感受。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对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工作给予了指导。(索成秀 供稿)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8-06 11:35:5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