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郑州大学新闻中心融媒体记者团2020年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新闻中心融媒体记者团2020年招新公告

郑州大学新闻中心融媒体记者团2020年招新公告

发布人:杨明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16 阅读次数:4949

九月桂花开,学子远方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融媒体记者团热忱期待你的加入!

郑州大学新闻中心融媒体记者团是由原郑州大学新闻中心记者团、原《郑州大学报》学生记者团、原郑州大学电视台三家校园媒体合并而成的复合型融媒体平台,设有支持中心(组织组、网络组、策划组、摄影组、美工组)、文编中心(新闻组、人物组、专题组、文学组、外宣组)、新媒体中心(微信组、头条组、微博组、短视频组、校报官微)、校电视台(郑大新闻、一周资讯、导播组、新媒体组、主播组、总编组)4个部门21个小组,南校区记者站、北校区记者站、医学院记者站3个记者站。

广大学生记者活跃在校园新闻第一现场,实时传播郑大声音、讲述郑大故事、凝聚郑大精神,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生招聘学生记者。

一、报名条件:

1. 政治坚定、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2. 有较强的新闻观察能力,关心学校发展,关注社会和学校热点新闻事件;

3. 热爱新闻宣传工作,有较多可自由支配的时间;

4. 有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人际交往能力和较扎实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和摄影摄像技能;

二、报名时间:

2020年9月16日—9月20日。报名表可以在校园网下载或到各生活园区餐厅前记者站领取,报名表填好交回记者站或发送至zzujzt@163.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意向组别+校区+院系+姓名”。

三、其他事宜: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将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面试时可以提交个人作品),通过者将获“见习记者”身份,见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转为正式记者,颁发学生记者证,见习期三个月。

注: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同学们保持通话畅通。询问详情请加入招新答疑QQ群:1132196116。

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0年9月16日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0-16 17:38:04

本信息共有1个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