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关注央视频《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官方账号为学校打榜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6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于关注央视频《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官方账号为学校打榜的倡议书

广大师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教育部将于近期举办《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并以“青春我最红”为主题,推出“百校大集结”“百校活力榜”系列主题活动:

1.“百校大集结”专栏,将由即将登上《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演播室录制现场的100名选手所在的100所大学,以视频方式亮相央视频,一展高校青春风华。

2.“百校活力榜”H5,将以点赞数量为逻辑主线,对亮相央视频的 100 所高校进行实时打榜;同时以各高校的视频点击量为参考标准,以天为单位选择推送 5 所高校的优秀视频在关键位进行轮播。

为此,我们倡议全校广大师生干部积极下载央视频APP,关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官方账号,参与“青春我最红”——“百校大集结”“百校活力榜”系列活动,点击观看我校视频,踊跃为我校投票,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影响力。

附件1:百校大集结打榜操作手册



党委宣传部

2021年2月1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