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第六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第六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院(系):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和决赛将于2021年10月9日~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为了公平公正公开选拔优秀选手,我校由教务处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拟于近期举行。现就本次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比赛地点

报名时间:通知发布即日起至2021年3月27日24:00止

集中培训时间: 2021年4月5日~9日

实验室开放时间:2021年4月12日~16日

比赛时间: 2021年4月17、18日

比赛地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三楼东头金相实验室。

二、报名要求

本次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面向全校本科学生,凡本校注册在读的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报名者需填写“郑州大学第六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报名表”(附件1),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以下邮箱:zzunbb@gs.zzu.edu.cn

三、比赛规则:按照郑州大学第六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比赛规则进行(附件2)。

四、奖项设置

本届比赛拟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为参赛人数的3%、6%和10%。

从本届比赛获奖选手中择优选取10人组成校集训队,经进一步培训、考察,最终确定出三名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10月9日~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及决赛。

五、为了确保比赛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严格执行“郑州大学第六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疫情防控预案”(附件4)。

六、联系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牛炳博 67739392 15538132882

电子邮箱:zzunbb@gs.zzu.edu.cn

教务处:王 珂 67783258

学生处:智 钢 67781112

七、附件

附件1. 郑州大学第六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报名表

附件2. 郑州大学第六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比赛规则

附件3.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决赛竞赛规则

附件4. 郑州大学第六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疫情防控预案



教务处

学生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3月5日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