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东校区停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关于东校区停电的通知

东校区各用电单位及家属区住户:

学校计划于2021年4月2日、3日(周五、周六)对东校区各配电室高压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届时将对东校区各区域实施分时停电,停电时间及范围如下:

4月2日 8:00-11:30:康复中街16号院。

4月3日 8:00-11:30:基础部A座、B座、C座、D座;实验中心楼;行政楼;博士后楼;人体馆;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锅炉房;图书馆;卫生系楼;学生宿舍四号、五号、六号、七号楼。

4月3日13:00-17:00:综合楼;医学科学院(原动物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23号楼;食堂;幼儿园;子弟小学;第三教学楼;学生宿舍一号、二号、八号、九号楼。

请东校区各相关单位及师生做好停电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停电期间暂停使用电梯,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提前恢复供电不再另行通知。



后勤管理处

后勤集团

2021年4月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