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青椒书话”第二十七期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图书馆

“青椒书话”第二十七期活动公告


“青椒书话”是由图书馆主办、读书会承办的一个互动式读书沙龙,以“菁英、经典、精品”为目标。本活动不讲学术,不讲专业,适合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不是讲课,不是讲座,只分享读书感悟。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参与!

本期嘉宾:褚金勇老师

分享书目:李颖著《文献中的百年党史》

活动时间:512日(周)晚7

活动地点:图书馆五楼东南角5034

本活动凭入场券入场,入场券请于5月11日(周二)18:30—21:30至图书馆二楼2002室领取。入场券共40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转发书香郑浓微信公众号本活动推文获赞10个以上,可优先获得入场券,限前10名。

嘉宾介绍:褚金勇,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传播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书目介绍:《文献中的百年党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简史。每年选取代表性原始档案文献,引出100个重大事件,以此串联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全面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着重讲述时代英雄和普通人物的感动故事,点面结合,角度新颖,重点突出,细节生动。



郑州大学图书馆

郑州大学读书会

2021年5月1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