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幅党史画卷主题展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关于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幅党史画卷主题展览的公告

校内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郑州大学党委创新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手绘党史100幅活动。

一、展览时间

2021年6月25日—7月10日

二、展览地点

郑州大学主校区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展厅

三、展览介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共分为四个时期,分别了完成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辉煌成就,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本次活动旨在用艺术描绘党史,用创作讴歌时代。展出书画作品共120余幅,依托建党百年以来历史素材,运用国画、油画、水彩、雕塑、设计、动画、书法等诸多艺术形式,再现党的奋斗历程、记录关键时刻、讲好红色故事、彰显伟大精神,融党史题材和艺术之美于一体。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一个世纪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昂首阔步创造美好生活的丰功伟绩。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美术学院

2021年6月2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