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职工外出请销假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

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职工外出请销假流程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持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教职工请销假制度,实现教职员工请销假工作的闭环管理,郑州大学人事处联合综合服务办事大厅和信息化办公室完善了教职工外出请销假流程,现已上线面向教职员工服务。

一、系统简介

离郑教职员工外出前须先在网上办事大厅申报“教职工外出报备流程”(未申报者将无法申请销假返校流程),外出期间申请人进校扫码变为红色,外出返郑后须在个人待办事项中提交外出销假返校流程,审批通过后进校扫码变为绿色。

二、进入系统方式

教职员工可通过以下两种种方式登录系统:

1.进入郑州大学官网,点击“网上办事大厅-->综合服务-->教职工外出行程报备”-->回郑后-->待办事项(教职工销假进校申请)

2.用手机下载“郑州大学移动校园”APP(详见下方二维码),登录后,点击“网上办事大厅-->教职工外出行程报备”-->回郑后-->待办事项(教职工销假进校申请)

三、申报要求

1.为保证办理进度,此流程需建议提前一天提交申请;

2.申请人须保证从申请之日起过去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未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疑似感染者;

3.申请人须保证从申请之日起至进校前未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或腹泻等症状;

4.销假流程上传的绿色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码的日期须与申请日期一致;

5.销假流程提交的核酸检测结果日期须为申请日期前48小时内;

6.申请人保证表格中所填信息真实有效。

四、审核要求

1.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本着谁审批、谁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严格遵照学校规定,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待办事项”,切实做好审核工作;

2.各节点审核人须认真审核申请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人员),确保申请人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均符合进校要求后,方可审批通过。

实施教职工外出销假返校申请系统,旨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如实上报!

附件:教职员工请销假流程示意图



人事处

2021年11月16日


安卓版app扫二维码,苹果版app到AppStore查找“郑州大学移动校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