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郑州大学2020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于公布郑州大学2020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进一步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凝聚强大正能量,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安排部署,郑州大学在全校开展了以“百年传承守初心,学习‘四史’践使命”为主题的第五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新闻与传播学院、信息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精心组织,各单位、各院(系)积极配合,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收到征集作品873件,其中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作品609件,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作品264件。根据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党委宣传部邀请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综合打分和评议,共评出一等奖45个、二等奖72个、三等奖150个,优秀组织奖7个。其中,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奖作品:一等奖38个、二等奖62个、三等奖140个;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作品:一等奖7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0个,现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为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原大地起高峰、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关于表彰郑州大学2020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作品的决定》


郑州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21年12月2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