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郑州大学关于校园全封闭管理的紧急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防控办

郑州大学关于校园全封闭管理的紧急通告

鉴于当前郑州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切实守好校园一方净土,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73号通告要求,现就校园封闭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5月4日零时至5月10日24时期间,各校区强化单独运行的校园全封闭管理。

二、教职员工实行居家办公,配合属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三、教学全部转为线上,保障正常教学秩序。

四、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必要的生活保障和基本运维人员入校,实行闭环管理。

五、校内学生不串门、不聚集,就餐采取错峰取餐、减少堂食,控制活动半径,减少非必要的校内流动。

六、请假外出尚在校外的学生暂不返校,严格按照属地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七、暂时关闭教室、图书馆、体育馆等室内公共场所,各类聚集性活动一律停办。

八、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学生工作队伍在岗值守,做好疫情防控、思想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

上述措施基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制定,后续将根据疫情变化和属地要求动态调整。

附件: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范围及进校条件

 

 

2022年5月3日

 

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范围及进校条件

一、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人员:校领导班子成员、防控办、各工作专班、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成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各楼楼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联络员各1人,后勤保障人员;以上防疫人员由相应工作专班审核汇总信息,应急工作专班同意,由数字防疫工作专班授码后,进入各校园。

二、进校条件

须近14天无出郑情况,按时连续参加属地及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无阳性病例时空交集,近7日无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等。

三、其他事项

1.请自备换洗衣服及生活用品,有条件的可自备被褥。

2.其他需要进校的服务保障人员经相应工作专班审批,应急工作专班同意,由数字防疫工作专班授码后进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