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

关于”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司﹝2022﹞15号)、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以下简称“武汉中心”)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的有关工作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名额

学校推荐名额为1人,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可推荐1人。

二、选派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 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 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三、工作安排

1.武汉中心主页(http://cce.whu.edu.cn/gnfx/jybgdxxszpxjlwhzx.htm)发布《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及《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样表,供查询和下载。

2.《推荐表》纸质版由相关专业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专家、学院主要负责人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推荐表》电子版同样须填写推荐意见内容,请务必确保推荐表纸质版与电子版的信息完全一致。

3.请申请教师于5月14日下午17:00前将《一览表》、《推荐表》电子版1份发到kgk@zzu.edu.cn邮箱。纸质版随后再通知报送,逾时将不予受理。

4.相关申报人员须在申报前与所申报学校及导师取得联系,确保入选后可被顺利录取,申报者一旦录取,必须保证全程参与学习,不得退出或延期,确保我校推荐名额全部完成,避免造成推荐名额的浪费。申请作为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必须选择骨干访学项目导师,导师名字后带 “*”。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附件2: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5月15日前报)

附件3: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5月15日前报)

联系人:张晓磊 联系电话:13673399900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5月1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