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校园封闭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人员管理专班

校园封闭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管理规定

校园封闭期间,为了加强后勤保障人员的管理,按照学校相关精神,特规定如下:

一、坚持正确佩戴口罩、着工装、戴工牌,按照工种要求做好防护。

二、按时到指定地点做核酸检测,有序排队,保持两米间距,全程禁止吸烟。

三、禁止从事校园内、外的外卖运输及投送活动或通过其他途径帮校外人员传递外卖。

四、禁止通过借码、假码、录屏、翻墙等违规形式出入校园,禁止出借通行码给他人或捎带校外人员入校。

五、禁止通过围墙向校园内、外传递商品、货物等。

六、禁止替他人做核酸或找人替做核酸,禁止伪造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使用他人健康码和行程卡。

七、严格执行“家校两点一线、闭环管理”,配合学校相关摸排工作,如实上报个人行程和活动轨迹。

八、遵守学校其他疫情防控相关管理措施。

违反以上规定的,工作专班将进行通报,限制或取消当事人出入校园资格,校内各管理单位视其情节依据服务协议或外包合同对用工单位处以相应的经济处罚,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

校内各管理单位要切实负起管理主体责任,及时将处理结果上报专班,凡因信息摸排不精准、统计不准确、上报不及时、处罚不到位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工作专班将上报学校,学校将对相关人员和单位追责。



郑州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

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

2022年5月1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