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调查员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23年调查员招募启事 社会治

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调查员招募启事

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是省级重点智库,已连续开展10年大规模社会调查,现启动“2023年河南省宜居城市”和“城乡综合治理”调查社会实践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招募调查员,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一、招聘对象

郑州大学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有从事社会科学调查研究的意愿,勤奋负责、擅长沟通。大家根据以下要求,结合自身情况报名,两项社会实践调查活动可同时参加。

1.“宜居城市调查”仅在河南省境内的18个地市开展,采用小组现场面访的方式,有交通、餐饮及劳务补贴,调查员以河南省同学为宜。

2.“城乡综合治理调查”面向全国开展,调查方式为线上问卷调查,由同学们随机选取所在地区符合条件调查对象填写问卷,这一调查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参与活动颁发校级优秀调查员证书与物质激励,欢迎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同学们报名参加。

二、调查实施

(一)宜居城市调研

“宜居城市调查”要求调查员到抽样所在社区开展面对面访谈,调研时长为每地2-3天。调研拟于2023年1月30日开始(具体时间群内通知),由组长带领实施。

(二)城乡综合治理调查

“城乡综合治理调查”需要调查员随机选取符合条件的亲属、朋友、邻居开展线上问卷调查,调查拟于2023年1月20日开始(具体时间群内通知),调查截止时间为问卷发布后两周内。

三、报名方式

1、“宜居城市”调查员招募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462708516),报名截止后会在群内公布招录的调研员名单。

2.“城乡综合治理”调查员加群即可报名,后续具体内容将在群内通知。一群:343893116。(二群:337406192)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月25日中午12点。

4.联系人

陈老师:18239928883 王老师:18625502367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23年1月2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