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陈振国博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陈振国博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9月22日下午,在我校第三学术报告厅,前来参加第十五届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国际学术会议的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陈振国博士从我校副校长高丹盈手中接过聘书,佩戴上郑州大学的校徽。

高丹盈副校长对陈振国博士成为郑州大学兼职教授表示祝贺。他说,陈振国博士不仅在工业工程基础理论研究方面有很深的造诣,而且在工业工程与企业实践结合方面走在了前列,陈振国博士加盟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促进我校管理科学快速发展的同时必将促进郑州大学工业工程管理理论研究与实践的快速结合。

陈振国博士作了《富士康发展之路——中国制造业如何做大做强》的专题报告。他用精确的数据和案例、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富士康科技集团自1974年创立以来经过不断地探索创新,成为现在的具有68万名员工,扎根中国、面向世界的国际著名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对富士康科技集团首创的“ECMMS”商业模式进行了详细阐述。

报告中,同学们纷纷就感兴趣的话题与陈博士进行了交流。

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年级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陈振国博士目前担任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任富士康IE学院院长,负责集团近68万员工培训及生产力提升工作。 陈振国博士曾任美国德州大学泛美分校理工学院院长及美国德州休斯敦大学工业工程系系主任、国际工效学及职业安全学会会长。作为工业工程理论及应用国际会议创办人,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 陈振国博士荣获国际工业工程学会(IIE)生产力提升卓越奖并成为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目前担任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高校的客座兼职教授。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1:2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