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我校王杰等20位同志获得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马康原

我校王杰等20位同志获得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人【2008】129号)精神,经学校选拔推荐,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王杰、孙强、胡国勤、刘春太、孙增寿、刘武发、张锐、黄进勇、朱海堂、杨贯羽、杨守义、崔来廷、陈忠海、朱君孝、龙京红、王志伟、臧卫东、王纯耀、陶胜忠、李红雨等20位同志,获得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工程”是教育厅主办的人才遴选工程,旨在建立分层次培养造就优秀人才的工作体系,促进全省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全省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教育厅勉励各入选人员要积极向上,戒骄戒躁,在自身的工作岗位和业务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同时,要求学校定期对入选人员进行考核,对考核不合格、有违法违纪或有其他不适于作为学术技术带头人行为的,将在上报教育厅备案后予以取消资格。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1:1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