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后勤集团召开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后勤集团召开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14日下午,后勤集团在主校区召开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宋争辉、李兴成、关绍康、韩国河、吴宏阳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后勤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部分职工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对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颁奖。校领导集体为目标任务完成先进单位、绩效考核先进单位颁奖,并为优秀中层管理干部、优秀职工和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讲话。他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后勤职工迎难而上,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他就下一步推进一流后勤服务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改革创新、敢为人先,加快推进后勤服务保障标准体系建设,安全管理与优质服务双线并轨;二是要心系师生,苦干实干,将师生满意作为后勤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准服务、有效补足后勤的短板弱项;三是要敬业奉献,踏踏实实,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尤其在目前疫情防控依然紧张的情况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持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一流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李伟华 供稿)

后勤集团召开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颁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