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到校友企业思念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到校友企业思念集团调研

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到我校校友企业思念集团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对外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宋争辉对思念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构想。他表示,在学校加快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建设一流大学过程中,校友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每发展一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学校也将与校友企业携手并进,共襄发展。

李伟对宋争辉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思念集团的历史沿革、近年来的战略布局和今后的发展目标。他说,作为一名郑大人,一直在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并希望与母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调研期间,宋争辉一行参观了“思念艺术馆”,双方就黄河文化资源开发、教育事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陈菲 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