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检查学生离校工作并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校领导检查学生离校工作并慰问留校学生

1月13日下午,副校长张倩红带领学生处和有关院(系)负责同志到学生宿舍检查学生离校工作,并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

1月8日期末考试结束后,本科生按照错峰分期的原则陆续离校,目前已基本离校完毕,还有部分家庭所在地为石家庄等地区的学生因为疫情原因暂时不能离校。张倩红在学生宿舍检查了学生离校工作,询问了宿舍管理人员学生离校后宿舍检查情况。在柳园学生宿舍,张倩红分别看望慰问了石家庄籍学生,为学生带去生活用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安排好日常生活,做好防护措施,与家人、老师、同学保持沟通。

张倩红在检查学生离校工作时提出,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宿舍安全检查,切实做好学生离校工作;准确掌握未离校学生的情况,重点关注家庭所在地是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关心关爱学生,及时解决学生中存在的困难,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