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市教育局督导组来校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市教育局督导组来校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19日下午,由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李国林一行组成的督导组来校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陪同调研,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到疫情防控信息中心、各专班工作区,查看师生健康信息上报系统,询问了解教职工和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学校各项防控举措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提出指导意见。督导组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把广大教职员工、学生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及时落实寒假期间在校师生信息,确保校园防疫安全。

在竞舸园餐厅,督导组察看餐厅大堂、冷链食品处理区域和低温储藏间,询问餐厅的供餐流程,并对餐厅就餐通道和就餐环境设施改善进行现场指导。督导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责任意识;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冷链食品入库查验、清洁消杀等工作,确保食品安全;要科学有序做好物资储备,保障学校物资需求。

韩国河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郑州大学将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构筑起常态化防控的坚固防线,坚决打赢春节期间和冬春季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园之外。(任然 撰稿 张宁 摄影)

郑州市教育局督导组来校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