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2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一行在主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认真听取值班人员工作汇报,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学校总值班室,宋争辉指出做好总值班工作的重要性,询问假期值班各项制度和纪律要求,强调学校各单位值班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严守值班纪律,确保假期期间信息畅通。

在保卫处,校领导询问了假期校园安保工作情况。宋争辉表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各单位要增强安全保卫意识、落实工作责任,保卫部门要多操心、不松懈,做好节日期间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

在后勤集团公司动力公司中心二号配电房,校领导与坚守工作一线的职工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宋争辉感谢他们为学校后勤保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大家守好岗位、尽职尽责,为全校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坚实的保障。

宋争辉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工作生活,用心做好留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厉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校领导宋争辉、李兴成、关绍康、韩国河在总值班室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校领导宋争辉、李兴成、关绍康、韩国河在保卫处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校领导宋争辉、李兴成、关绍康、韩国河在后勤集团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