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省侨联主席王喜云来校看望慰问董子钢教授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综合办

省侨联主席王喜云来校看望慰问董子钢教授

日前,省侨联党组书记、侨联主席王喜云一行到医学院校区看望慰问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教授。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基础医学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王喜云代表省侨联向董子钢教授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其回国任职以来为我省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人才培养,推进医学科学研究水平提升,促进各附属医院向研究型医院转型,以及在肿瘤领域研究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她表示,相信在董子钢教授带领下,郑州大学医学院必将为我省现代医学教育、医学基础与临床研究和医疗卫生事业中发挥更加突出的引领示范作用,服务健康中原建设。

董子钢对省侨联的关心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围绕国家和我省医学发展急需、瞄准医学科技创新前沿,带领科研团队不懈奋斗,为我省医疗卫生事业、一流大学和一流医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