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校园内一片宁静祥和。当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校领导认真了解值班情况和节日安排,查看了监控中心、主机机房等场所的运维情况,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刘炯天宣读并颁发了学校对超算中心建设专班、全体参建单位与人员的嘉奖令,对超算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郑州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对打造战略科技力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建设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以及疫情防控等带来的困难,创造了超算的“郑大速度”,为全校树立了榜样。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进入一流大学第二个建设周期的开局之年。希望超算中心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学科和科研团队的合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特色应用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支撑一流大学建设、推动区域创新发展、服务国家战略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做好超算中心的后勤保障工作。

在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校领导听取了值班人员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实验仪器运行情况,并对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与感谢。刘炯天强调,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是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场所,要加强值班值守,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观念,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他还对现代分析计算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网络管理中心,校领导向值班人员问候了新年祝福,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学校网络运行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设备设施运维情况。刘炯天指出,网络安全和网络工作十分重要,关系到学校和每位师生工作学习的有效开展。希望大家守好岗位、尽职尽责,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服务,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魏洪波 摄影)

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在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在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在网络管理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