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出版社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教材“金牌编辑”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5日 信息来源:出版社

郑州大学出版社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教材“金牌编辑”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近日,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编辑学会、《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编委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大中专教材金牌编辑”评选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评出各类“金牌编辑”125名、“金牌营销经理人”56人。郑州大学出版社在此次评选中取得佳绩,出版社社科分社卫疆被评为“金牌编辑”,营销发行中心吴昊被评为“金牌营销经理人”,他们分别是河南省出版系统相应类别唯一入选的获奖者。

随后,河南省委宣传部下发表彰通知,对郑州大学出版社在教材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通报表扬。

2020年“金牌编辑”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具备突出专业技术能力和优秀职业素养的教材编辑,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教材的建设与发展。本届评选特别增设了“课程思政教材金牌编辑”奖项,表彰具备先进思政建设意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思政体系建设教学教材的优秀编辑。通过优秀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推动高校师生的意识形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出版社连续推出多项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措施,使得出版社人才干部队伍结构明显优化,素质能力显著提升,优秀人才不断涌现,为出版社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此次获奖,也是出版社近年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又一项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