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郑州大学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2月23日,学校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同志传达了《郑州大学学生返校工作分工方案》。

吴宏阳讲话。他表示,在前一阶段的疫情大考中,学生工作系统全体同志主动响应、全力以赴,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就贯彻落实学校统一部署,做好新学期返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开好局、起好步、带好头”,深刻认识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各部门单位根据分工方案实现“落实、落细、落小”,充分考虑各种场景制定工作预案,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精准到每个时段、落实到每个细节;三是要强化协调配合。促使返校工作达到“上下联动、左右互动、信息畅通、形成合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制,守好疫情防控“责任田”,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及学校有关部门、各院(系)、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学生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主持。

郑州大学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