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月22日,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一行来校进行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副校长赵明皞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开展座谈交流,探讨深化校地合作事宜。

杨金军深情回忆了在郑州大学学习工作经历,对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他介绍了荥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郑州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荥阳正在按照国家黄河战略以及郑州市赋予的发展定位,加快核心板块规划建设,打造新材料、装备制造产业高地,建设宜居健康城示范区,希望郑州大学能够发挥优势助力荥阳高质量发展。他表示,荥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与郑州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在拓展办学空间等方面支持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王宗敏对杨金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荥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义不容辞的责任,荥阳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学科、医疗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对接好地方战略规划和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与荥阳市深层次合作,积极拓展更加广阔的校地合作领域,共同为推动郑州中心城市建设和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荥阳市委办、健康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郑州大学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基建处、人才公寓开发与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第五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