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检查指导医学院校区学一楼、学二楼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校领导检查指导医学院校区学一楼、学二楼开学准备情况

为确保学生返校搬迁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工委书记谷振清前往医学院校区检查指导学一楼、学二楼开学准备情况。医学院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谷振清实地查看了学一楼、学二楼,围绕楼内外维修改造实施情况、学生生活设施配备情况开展全面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建议,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落实。

谷振清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工作,他表示老旧学生宿舍楼加固改造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在张敬国校友1000万元捐赠资金的支持下,经过多方努力,楼宇加固和装修改造已经完成,配套生活设施安装配备到位,为学生生活学习创造了良好条件。他指出,要本着对捐赠校友负责、对学生负责的原则,督促施工单位抓紧做好工程收尾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学生工作部门要做好学生新老校区搬迁安排对接,确保过程安全、平稳、有序衔接;后勤宿舍管理部门要统筹规划宿舍使用,细化服务举措,做好学生入住和日常管理工作。(孙常程 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