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学校召开河南省高等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迎评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学校召开河南省高等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迎评工作协调会

近日,学校在主校区开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题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副校长张倩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校团委、校工会、校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校本部)、书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兴成主持。

会上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并就《河南省高等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郑州大学迎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各单位的具体任务分工。

张倩红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的重要意义。她要求各单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人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角度,统筹挖掘整理相关支撑材料,把握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标准,保质保量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李兴成做总结讲话。他对如何做好本次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吃透精神,明确要求;三是照单认领,狠抓落实;四是以评促建,补齐短板。他要求各单位在迎评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持续改进,切实提高学校的公共艺术教育成效,为一流人才培养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