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带队赴泌阳县闫洼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校领导带队赴泌阳县闫洼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3月24日至25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带队赴学校定点帮扶村泌阳县双庙街乡闫洼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党委办公室、校工会、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委、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泌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新奇和双庙街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谷振清一行查看了烟叶育苗基地和“绿宝”甜瓜实验种植大棚,并询问了解育苗、瓜苗生长和管理情况。在闫洼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原驻村第一书记潘华同志发表离任感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太强和村民代表向其颁发“荣誉村民”证书。驻村第一书记张远汇报了近期工作,新任驻村队员吴建新作表态发言。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向闫洼村捐赠了文化广场亮化工程建设费5万元。

谷振清讲话。他对闫洼村近年来脱贫攻坚所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向泌阳县的干部群众和驻村工作队付出的巨大努力致以诚挚的敬意。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闫洼村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绿色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郑州大学将继续发挥好坚强后盾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闫洼村定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开花结果。谷振清充分肯定了历任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勉励驻村干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扑下身子,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团结带领闫洼村民致富奔小康。

调研期间,谷振清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闫洼村“四美”乡村建设、春蕾书屋、艾绒加工厂、党建文化广场和泌阳夏南牛基地。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带队赴泌阳县闫洼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