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海南省琼中县县长王琼龙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海南省琼中县县长王琼龙一行来校访问

4月2日,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长王琼龙一行来校访问,校地双方围绕合作办医、招才引智等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会见了王琼龙一行。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副校长赵明皞、董子钢出席有关活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谷振清对王琼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有关学科专业的情况。他指出,根据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进展顺利,取得了系列实质性成果。下一步,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乡村振兴有关需要,以医疗卫生和康养为切入点,逐步向生态保护、农业发展、药物研发、人才培养、旅游、教育培训等领域拓展并深化合作,加快补齐琼中医疗、教育等短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有力的支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琼龙表示,郑州大学发挥学科和人才等优势,双方在医疗、康养、教育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对于提升琼中的医疗、教育水平,改善琼中的人才结构,助力海南省中心城市创建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县政府将会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对合作项目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王琼龙一行还到校史馆、一附院郑东院区实地参观调研,并在学校举办了招才引智宣讲会。(孙常程 供稿)

海南省琼中县县长王琼龙一行来校访问

王琼龙一行参观校史馆

 

分享